白桃乌龙茶加奶盖(接稿)

这是一个小号,我小号还蛮多的,欢迎你们在我的合集里玩
玩累了就
直接订阅
没关系的
开放接稿

【德哈】求求玫瑰与小鹿太太别be了!

ooc严重,没有逻辑,漏洞百出

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论坛体

  

  

  

  霍格沃茨分区》论坛区》德哈专区

  【火】求求玫瑰与小鹿太太别BE了!

  楼主

  如题,我是狮院的二年级生,最近没忍住看了眼德哈圈,结果看的第一篇文就是玫瑰与小鹿太太的《十九》,哭成傻逼的同时直接被锤进了坑底。最近没忍住又把《仲夏夜》和《美梦》补了,今天一整天眼睛都是肿的。请问各位能不能给孩子推点甜文,我快被虐傻了。

  2l

  草同情一下楼主。玫瑰与小鹿太太真的是德哈圈的高山了。我当初入坑时比楼主好一点,那时霍格沃兹刚刚连上网,我因为麻瓜出身才成了最早的一批用户,有幸见证了玫鹿太太的成神之路。

  早期玫鹿太太产能不高,一两个星期才更新一篇,所以我有了一个缓冲的时间,不至于哭得太狠。一口气看完那一系列虐文我很怀疑我还能不能看到第二天的太阳。

  

  3l

  盲猜这位萌新肯定没看评论,玫鹿太太每篇文下面都有人发铂金太太的主页链接。铂金太太同样是德哈圈的大手子,但是只写he,每次玫鹿太太更新都有一大波人跑去那里续命。

  

  4l 楼主

  !什么甜文?快点推给我孩子快哭死了!

  

  5l

  [链接]铂金贵族的主页

  

  6l 鸡腿万岁!

  “德拉科的孩子长得可真像他啊,哈利想。看看那头金发和浅灰色的眸子,和当初那个讨人厌的小混蛋一模一样。”

  “只是他的心口始终萦绕着一股挥之不去的酸涩。”

  “仿佛注意到了什么,德拉科抬头,不经意间与他对视了一瞬。”

  “哈利定在阿不思的身后,愣愣地看着他们。”

  “在十九年后蒸汽朦胧间,他才终于恍然意识到那是爱情。”

  

  7l

  ???楼上我和你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杀我?

  

  8l 楼主

  草呜呜呜呜呜呜呜是《十九》的结尾啊呜呜呜呜呜我人没了呜呜呜为什么要让我再想起那篇文啊呜呜呜呜

  

  9l 

  6l怎么回事?大清早的我还不想肿着眼睛过完这一天

  

  10l 

  有一说一,玫鹿太太的文笔真的好。我还记得当初看《十九》结尾时猛然被杀到的那一下,一个纯写be的作者能成为德哈圈第一大手不是没有理由的。

  

  11l 

  草草草不听不听我不听!

  [链接]猫咪日记

  只要我发铂金太太的文发的够快,玫鹿就虐不到我!

  

  12l 鸡腿万岁!

  “西比尔小姐,你是否愿意嫁给你身边这位青年做你的丈夫,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在以后的日子里,不论他贫穷或富有,生病或健康,始终忠贞於他,相亲相爱,直到离开这个世界?”

  “我愿意。”

  “波特先生,你是否愿意让这位姑娘做你的妻子,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在以后的日子里,不论她贫穷或富有,生病或健康,始终忠诚於她,相亲相爱,直到离开这个世界?”

  哈利低头看向他面前的新娘,她的长裙洁白无暇,落上了一层婚礼现场的玫瑰花瓣。

  他忽然想起他十五岁那个仲夏的夜晚,黒湖边洒着约会的情侣留下的花瓣,他和德拉科共披同一件隐形衣,花瓣落进下摆堆叠起的褶皱里。黒湖潋滟着亮银色的月光,美得像一场不真实的幻梦。

  那个夜晚的玫瑰香气馥郁又缠绵,如同他们之间那个短暂的亲吻。

  他看见天龙座的星光跨越八十八光年,落在那双与他对望的浅灰色眼眸中。玫瑰花瓣乘着仲夏夜的晚风,柔柔地落进他的心里。

  哈利抬头看向会场边缘的某个角落,与那双跟八年前别无二致的浅灰色双眸相望。

  “我愿意。”

  阳光暖黄温柔,鲜花馥郁美丽,他在人群的欢呼和起哄声中低头亲吻新娘的嘴唇。

  此刻的风仍如那个仲夏夜般温柔

  

  13l

  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md《仲夏夜》!!呜呜呜呜呜这个结尾哭死我了

  

  14l

  玫鹿太太杀到你们只需要贴出每篇文的结尾,而你们甜回来则需要一个铂金太太的全文链接,可能这就是差距吧。

  

  15l

  “相比吃了一颗糖之后的甜,当然是被一把刀捅了之后的痛更加让人印象深刻啊。”

  每次看到玫鹿太太主页的这段话,都会感慨她在这方面的正确性。

  

  16l

  别忘了玫鹿太太主页的另一句话

  “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撕碎给人看。”

  我哭死了,所以玫鹿太太可以别be了吗。

  

  17l

  说到主页,那句“我正在做一场很美的梦”还是没有被解出来吗?

  

  回复:没有哦

  

  18l 楼主

  17l在说什么?我不是很懂。我之前就听说玫鹿太太的名声很大,但刚入圈还不是很懂,有没有能跟我说说啊?

  

  19l 唱唱反调

  刚入坑萌新也想知道,我也是巫师出身,花了好久才弄懂手机怎么用呢

  

  20l @西西女神我爱你 @德哈管理员 不用谢我。

  

  21l 西西女神我爱你

  一看楼主就是巫师家庭出来的,论坛页面操作都还没弄懂,净知道看文了。

  我来科普一下吧(以下为粘贴内容,更详细的信息可以到德哈区的置顶看)

  玫鹿太太的文除了be和超强的文笔之外,还以强大的真实性和惊人的细节著称。就算是把这篇文给德哈本人看,都会被评价为真实。德哈圈的粉头子潘西就说过,玫鹿太太的文从来没试过ooc,而且很多剧情都出自现实。

  比如《仲夏夜》里的厕所分手,《十九》里的火场救夫,《美梦》里的哈利逃亡经历,都根据多方证据证明是真实的。

  但是这些事情只有跟德哈本人很亲近的人才能知道,《美梦》里哈利逃亡时罗恩出走的剧情是有粉丝去问了罗恩本人才被证实的,当时罗恩还很震惊地问你是怎么知道的。指路隔壁的老帖[链接]我终于要去问罗恩本人了!

  所以这件事被扒出来之后,玫鹿太太的身份基本就可以锁定是跟德哈走得很近的人。又因为玫鹿太太的文基本都是哈利视角,粉丝普遍认为太太应该很哈利更熟。

  目前公认的玫鹿太太人选是赫敏,但赫敏多次否认了这一点。目前为止玫鹿太太的身份还没被扒出来。

  

  22l

  其实还有部分磕cp磕上头的人认为哈利才是玫鹿太太,但是完全没有证据。既然哈利可能是玫鹿,为什么罗恩就不可能是玫鹿呢?

  

  23l

  基本上没有人会认为罗恩是玫鹿的,因为他看起来就不像是会写文的样子。说哈利是玫鹿都比说罗恩是玫鹿可信。

  

  24l 我爱读书

  不是,为什么你们会执着于找到玫鹿本人?这样算是人肉了吧?是不是不太好?

  

  25l

  说实话,基本上每个德哈圈的人都很关注玫鹿是谁。因为把玫鹿的身份扒出来之后就可以带人去堵她威逼她写德哈he了。

  

  26l

  主页那句“我正在做一场很美的梦”算是玫鹿太太的自白了,所以一直有人在分析这句话,想从中找到玫鹿太太的真实身份,可惜还是没有头绪。

  

  27l 楼主

  原来是这样!说实话我也很想知道玫鹿太太是谁,除了让她写he,我还很想和她探讨一下写法和文笔问题。因为个人比较喜欢写作,和她聊天的话我觉得我可以有很大的进步。

  

  28l 西西女神我爱你

  其实你想要和玫鹿太太聊天的话,可以直接点她主页的消息按钮,发信息给她的。玫鹿太太为人很随和,只要不是骚扰或者恶意消息一般都会回

  楼主还是学一下论坛页面的操作吧,问一下身边麻瓜出身的巫师什么的。

  

  29l

  草就没人注意刚才鸡腿人发出来的仲夏夜结尾吗?时隔半年又一次看到这个结尾,我需要一点铂金太太来缓解一下。

  [链接]cry

  

  30l 楼主

  在补玫鹿太太其他文之前,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先缓一下。

  谢谢楼上的链接,我这就去看。

  

  31l 团子牛奶

  woc楼主别去!那篇是一辆超级黄//暴的车啊你要是没满十六岁就点进去会被分级魔法变出胡子的!

  

  32l 楼主

  谢谢,我及时退出了。

  有被吓到

  

  33l

  斯哈斯哈cry是什么香香饭,疯批德爆炒小哈这种戏码我永远看不腻好吧

  裤裤飞飞

  

  34l

  楼上,霍格沃兹已经没有你在意的人了吗?

  

  35l

  哎嘿反正论坛不进行身份认证没人知道你是谁

  

  36l

  你就不怕教授们点进来吗?据我所知弗利维教授就对手机很感兴趣,教授们是有权查看真人信息的吧。

  

  37l 我爱读书

  其实级长也可以查,只是级长只能查到学院和真名。教授们权限更高,一点开你主页连你注册了几个小号和半年前在哪篇玫鹿文下哭成傻逼都知道。

  

  38l 楼主

  哦哦哦哦玫鹿太太回我了!她人真的好好啊有问必答!

  

  39l

  慕了,我给玫鹿太太发消息时她怎么就不回我

  

  40l 拉文克劳学姐

  如果你把刷屏的鸡叫和对太太不写he的爆哭发言也当做正经消息的话

  

  ﹀﹀﹀

  

  63l 楼主

  那个……我和玫鹿太太聊了不少东西,现在我觉得太太的身份可能真的很不对劲了

  

  64l 西西女神我爱你

  楼主展开说说?

  

  65l 楼主

  这里贴一段文。

  

  “老兄,说真的,你没必要这样。”罗恩看着趴在吧台上的哈利,神情有点哀伤“有什么不高兴的你可以直接跟我们说的。”

  天呐,连罗恩都注意到哈利不对劲了,赫敏在心里说道。

  而哈利只是抓着火焰威士忌的瓶子,一边醉得坐都坐不稳,一边呢喃着只有他自己听得懂的胡言醉语。

  赫敏叹了口气,心底涌起一阵阵的无奈和遗憾。

  半小时前哈利还一边喝着酒一边拍着胸脯说自己要一辈子当个潇洒的独身主义者,而罗恩少见的没有为被哈利甩了的妹妹说话。

  因为哈利嘴上明明说着那么豪迈的话,眼角却不受控制地溢出两行眼泪来。

  罗恩忽然想起,哈利曾经也是有过喜欢的人的。

  

  那时罗恩才读四年级,哈利将他的恋人藏得很好。罗恩在某天早上被哈利的猫头鹰吵醒,他一边腹诽着谁这么早寄信一边去盥洗室。等他从盥洗室出来后才发现哈利的床上根本没有人。

  那时他十分惊讶,第一反应是哈利怎么也起这么早。他打算多补会儿觉,结果还没等他再次睡着,宿舍的门就开了。哈利披着件斯莱特林的校袍溜进来,手臂上还挂着那件隐形衣。

  罗恩透过四柱床的帷幔看到哈利打着哈欠收拾那件校袍,很珍重地抚平每一条褶皱,再收进衣柜里一个隐蔽的角落。

  海德薇咕咕叫了两声,脚上绑着一封信,信封没什么特别,却在哈利打开它的刹那撒出一大片玫瑰花瓣。

  他永远记得那时哈利脸上的笑,两只纸鹤从信纸里飞出来绕着他转圈,那两枚翡翠闪闪发亮,像是一片落了花的春湖。他一边笑一边捂着嘴压住声音,玫瑰花瓣在无风的环境下簌簌扬起,嚣张地落了他满身。

  那时天才蒙蒙亮,哈利披着一身玫瑰香气,就着微弱的晨光读信,脸上的表情温柔又缱绻。他一边读一边不自知地抚摸上面的字,在逐渐亮起的晨曦中站成一尊阿尔刻提斯。

  为此罗恩在第二天晚上特意压住睡意,透过帷幔的缝隙去看哈利那张床,想要捉到哈利外出的现行。

  在深夜一点,哈利终于动了。他披上昨天带回来的斯莱特林校袍,再在外面罩上一层隐形衣。深夜的宿舍里只有从窗外投进来的星光,但哈利的眸子亮得宛如那天早上冉冉升起的太阳。

  罗恩被那样的眼神摄住了,他没有跳出来调侃哈利,而是默默闭紧帷幔,躺了回去。

  

  而此刻哈利只是一杯接一杯地喝着酒,脸上带着笑放着豪言壮语。

  现在那泓干枯了的湖倒映着酒瓶的标签,如一颗被晨光照亮的露水,自漫长的寒夜中凝结,只为了早晨时在短暂的耀眼后蒸发成一片没有归处的白雾。

  去日苦多,再无将来。

  

  66l

  是譬如朝露啊呜呜呜呜呜呜呜玫鹿太太没有心就算了楼主你为什么要贴上来杀我!!!

  

  67l 我爱读书

  很好,现在玫鹿太太最出名的《十九》《仲夏夜》《譬如朝露》三大名著都在这个帖子里聚齐了。

  

  68l 楼主

  你们等我打会儿字

  

  69l

  只求鸡腿万岁不要在这个时候跳出来再发一个虐文结局,孩子的心脏真受不了了

  

  70l 团子牛奶

  我记得鸡腿是个系统号,被德哈区某个管理员专门征用来随机在讨论玫鹿的帖子里发虐文结尾的。想让这个系统号不要发文的唯一方法是尽量少提他的id和少发呜呜呜、哭死了这一类词语

  这个号没有心,那个不知名的管理员也一样

  

  71l

  我还是好奇,这篇文怎么就被楼主分析出问题了

  

  72l

  说不定是楼主从玫鹿太太那里问到了什么呢?比如独家消息什么的

  

  73l

  蹲一个

  

  ﹀﹀﹀

  

  89l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

  我一开始就是很单纯地想找玫鹿太太聊他的作品,因为抛开cp不谈,这种感情戏和对应描写也算是很不错的了。

  上面贴出来的那篇文是我跟玫鹿太太重点讨论的文,《譬如朝露》全文都没出现过德拉科的名字,但句句都在说哈利爱德拉科,以及他们之间美好却不堪回首的过去。

  一开始我是在和他探讨人物塑造的问题。我问他哈利真的可能会这个样子吗?这种颓废和自我放弃很难想象会出现在救世主的身上。玫鹿太太写过的哈利视角的be文,基本都是在德哈有美好过往的前提下不得不渐行渐远,而哈利用漫长的余生缅怀他。

  在我看来,救世主应当是那种就算知道没有将来也会努力去争取的人。

  玫鹿太太就回复我说,我们不能单纯抛开一个人的过去去讨论他的性格。也许过去的哈利是这样一个人,但在他经历过战争并且产生了创伤后,他的性格必然会有一定的改变。更别说邓布利多,卢平教授这些人的逝去,生理上的伤痛同样会改变一个人的精神状态,比如纳威学长因钻心咒而至今躺在圣芒戈的父母。

  玫鹿太太对哈利的性格真的信手拈来,我觉得有点不合理的地方经他一说立刻顺理成章。

  我说那为什么不创作一个没经历过亲人逝去,内心仍然保留热情和鲁莽的哈利呢?

  玫鹿太太就说,我猜这个时候他也有点放开自己了,他说,我做的这场梦已经够美了,梅林会嫉妒那样的哈利的。

  我不太明白这句话,后来聊着聊着就岔了话题。我问玫鹿太太你是不是很喜欢看书,不然文笔怎么会这么好。玫鹿太太就说他小时候的确看过很多书,因为那时候没什么条件玩耍,就只能在沙地上画画和看书。

  我就问为什么是在沙地上画,画画不是应该用纸吗?玫鹿就停了好一会儿才说他小时候是在亲戚家长大的,没什么娱乐条件。画画和看书已经是唯二两项活动了,就连看书还要趁着睡觉前在碗柜里看。麻瓜世界里有很多巫师界看不到的好书,他就是在那个时候培养了初步的能力。

  对,他说在碗柜里看书。

  我当时真的震惊了,因为他说没什么娱乐条件时我还以为是他们家经济条件不太好,但让孩子睡碗柜实在太不应该。

  我说,是不是因为你不是他们的亲生孩子,所以他们对你不好?

  玫鹿太太就说可能是吧,他从四岁开始就睡在碗柜里,早就习惯了。他还说他从来没跟身边的朋友说起过这件事,因为他之前从来没想到过自己是一个巫师。进入霍格沃兹之后他过的是他以前做梦都想不到的生活,他无意谈论自己的过去。只是今天我和他恰好聊到了这个话题,他才忍不住发散了一下。

  我说这也太过分了,怎么能这样对玫鹿太太这么好的女孩子啊。

  玫鹿就说你误会了,我是男的。

  是的,玫鹿太太是个男人,所以我这番发言用的人称都是“he”。

  我当时就裂开了。

  

  90l 团子牛奶

  ?????

  

  91l

  啊?

  

  92l

  什么东西???woc铂金贵族知道这事吗?玫瑰与小鹿是个男人??

  

  93l

  woc玫瑰与小鹿真的是罗恩??

  

  94l

  楼上冷静一点吧,韦斯莱家怎么可能让他们的小儿子睡碗柜……

  

  95l

  所以我们目前可以确定玫瑰与小鹿是个男人,并且童年过得很不好?

  

  96l 团子牛奶

  妈呀,这要让铂金太太知道了她怕是得疯

  

  97l 楼主

  我不是很懂,怎么就扯到铂金贵族身上了?

  

  98l

  啊????我就在图书馆写了个论文忽然被告知玫鹿太太是个男人?我tm当场摔碎了墨水瓶,还被平斯女士赶了出来

  

  99l

  假的吧woc……我读文学专业的麻瓜表姐都不敢这样写

  

  100l

  @楼主 这个我知道,因为铂金太太专写he,玫鹿太太专写be,铂金和玫鹿一直不对付来着。《譬如朝露》就是他们两个打擂台时更新的,具体来说就是糖和刀的争锋。

  据说铂金太太多次私信玫鹿要求她“写点甜的”,据玫鹿贴出来的聊天记录,铂金太太很窜地叫她“小姑娘”,还用一种很咬牙切齿的语气让她别写be了。

  那股劲头像极了那些年我们目睹过的一二年级的德哈作对现场。

  所以也有小部分人磕她俩。

  

  101l

  提醒一下楼上,人称用错了,玫鹿太太不是她而是他。

  

  102l

  草不要提醒我这件事啊!!!

  

  103l 凯撒栅栏躲猪圈

  不是,就没人在意楼主说的前半段吗?玫鹿凭什么那么肯定地说哈利的性格就是那样的啊,就算玫鹿真的是罗恩,也不太可能细致到这种程度吧?

  

  104l

  楼上属实想多了,我们这些路人可能看不出哈利有什么变化,但罗恩赫敏可是跟哈利在一起整整七年了。我和我同学处了两年,她挑个眉我都能知道她是惊讶还是讽刺,哈利真要有什么事,能瞒过他俩?

  

  105l

  不是,你们就已经确定罗恩是玫鹿了吗?

  

  106l

  纯属多想了,看看哈利身边这一圈人,有哪个是小时候被虐待到要睡碗柜的。

  

  107l

  马尔福那边就更不可能了,围在他身边的哪个不是纯血世家,德拉科睡级长卧房还嫌床垫不够舒服呢,哪里睡过碗柜。

  

  108l 团子牛奶

  草,我忽然想到一个很吓人的东西,不知当说不当说

  

  109l 楼主

  楼上……我可能和你有相同的想法……

  

  110l

  说啊,怎么了?

  

  111l 团子牛奶

  已知玫鹿太太是个男人,对哈利和马尔福相当熟悉,小时候过得很不好,在麻瓜亲戚家长大。

  我记得哈利他,在父母死后,是被送到他的麻瓜亲戚家抚养的

  

  112l

  ???我以为我在看到楼主扒出玫鹿太太是个男人时就是这个贴的巅峰了

  对不起,是我错估了

  

  113l

  拜托,假的吧,那可是救世主唉。他们不是都说哈利是被当成王子养大的吗,哪个麻瓜亲戚敢虐待大难不死的男孩啊?

  

  114l 拉文克劳学姐

  楼上属实才是想多的那个。我跟你讲,自从霍格沃兹连上网以后,救世主作为著名人物已经被人扒得底裤颜色都曝光了。

  [图片][图片]你看看这个一年级时还在排队等分院的哈利,你看他这身板,王子?

  我还以为哈利有个虐待他的麻瓜亲戚家庭一事已经早就人尽皆知了,怎么还有人以为他被当成王子养的?

  

  115l

  我作证这件事是真的,我爸是个傲罗,他听一个护送过哈利的同事说过,哈利那家麻瓜亲戚真的是极品

  

  116l 潘西·帕金森V

  ?为什么我从来没dichr

  

  117l

  ohhhhh是潘西女神!

  

  118l

  女神你怎么了?

  

  119l 凯撒栅栏躲猪圈

  woc我好像知道玫鹿太太主页那句“我在做一个很美的梦”是怎么回事了

  假设,让我们来一个假设,玫瑰与小鹿真的是哈利波特本人,那么哈利是出于什么心理才做了德哈圈最早一批太太,写文写到今天?

  哈利暗恋德拉科完全板上钉钉了吧。

  而联系楼主在上文提到过的哈利的心理,结合那句“我在做一个很美的梦”,该不会是哈利觉得自己在写德拉科和自己在一起过的文就等同于做美梦了吧?

  

  120l 团子牛奶

  很可能啊……看那些be文,玫鹿真是哈利的话,这就说明他从来没想过自己和德拉科能有善终。在这样的前提下他们现实里并没有交往过,所以写一些有交往过去的be文就已经相当于是在做美梦了……

  谢谢,孩子已经在哭了。我没想到玫鹿太太就算不写文也能虐到我

  玫瑰与小鹿,虐心还是得看你啊

  

  121l

  wocwocwocwoc完了完了完了出大事了!

  

  122l 楼主

  ?

  

  123l

  德拉科用潘西的手机上变形术课时刷这个帖子被麦格教授抓了!现在教授正在用她的手机看这个帖子甚至一边看一边小声读,听起来已经读到六楼鸡腿万岁贴出来的《十九》结尾了!

  我现在缩在赫奇帕奇堆里最里面那个角落,靠着舍友的遮挡冒死发消息

  楼主你小心点啊我觉得这个帖子很快就没了!

  

  124l

  赫奇帕奇瑟瑟发抖加一

  现在差不多快下课了,咒语基本都练习完所以两个院注意力都被吸走了

  明明是这么严肃的环境,我听到十九结尾那句蒸汽朦胧间竟然还是有想哭的冲动

  

  125l

  我是蛇院的

  谢谢德拉科,麦格教授完全没注意到我们在她眼皮底子下刷手机

  我现在在拼命忍着不哭你知道吗,我两天前刚刚看完十九现在还没缓过来!麦格教授读到这里还特意放慢了语速我快哭了呜呜呜

  

  126l

  ?所以说刚才的潘西其实是德拉科?

  

  127l 楼主

  没事我已经做好备份了,大不了到时候再发一次

  

  128l

  下课了

  

  129l

  草,马尔福一听见下课铃立刻跑出去了,目测方向是格兰芬多塔ejig

  

  130l

  勇敢獾獾在人肉墙的遮挡下继续刷帖

  因为德拉科跑了,楼上消息发到一半没了德拉科吸引注意力,又被麦格校长抓了

  

  131l 团子牛奶

  楼上苟住啊

  

  132l

  来了来了!我是狮院二年级的,刚才马尔福咣一声就冲了进来,逮着人问哈利在哪

  

  133l

  所以哈利到底是不是玫瑰与小鹿啊?

  

  134l

  你们就没注意到为什么德拉科会用潘西的手机刷到这个帖子吗?这个行为乍看奇怪细品之下全是离谱

  

  135l

  德拉科现在跑去黒湖边上找哈利了

  

  136l 我爱读书

  终于快完了,感谢梅林

  

  137 我爱读书(赫敏·格兰杰V)

  马尔福终于来了

  

  138l 团子牛奶

  ??????

  

  139l 楼主

  ?我是不是做了一件很了不得的事

  

  140l 我爱读书(赫敏·格兰杰V)

  是的,楼主,从今以后你的id会被每个德哈圈的粉丝铭记。

  

  141l 潘西·帕金森V

  我真是操了,马尔福自己跑了留下我们一群人给他收拾烂摊子!

  @我爱读书(赫敏·格兰杰V)  所以玫鹿到底是不是哈利?

  

  142l 我爱读书(赫敏·格兰杰V)

  是的,千真万确,我看着他在图书馆写完《仲夏夜》的初稿的

  哈利的精神状态自从战争结束后一直不太好,现在终于有机会让他彻底走出来了

  

  143l 潘西·帕金森

  我麻了,我真的麻了

  所以这两个人到底在搞什么啊?

  顺带一提,你们那个开车超厉害且只写he的铂金贵族,是德拉科本人

  

  144l 潘西·帕金森

  我当时在图书馆被马尔福逮着问他应该送哈利玫瑰好还是百合好,我耐心当了他半天参谋发现他最后把稿废了写了那篇德哈圈及其著名的cry

  

  145l 潘西·帕金森

  @铂金贵族(德拉科·马尔福V)

  马尔福的手机落在了宿舍里所以才用的我的手机,我帮你们把实名认证办了 不用谢我

  

  146l 阳春白雪

  天呐!感谢梅林,感谢福灵剂!我今天被斯拉格霍恩教授奖励了半瓶福灵剂,忽然就有了去黒湖散步拍风景照的冲动。我一边刷着这个帖子一边走到黒湖边上,就看到德拉科在摁着哈利亲!

  我的cp成真啦!妈妈,他们是真的!

  听朋友说这个帖子把玫鹿太太真人挖出来了,我待会儿爬楼,现在我一口气看完玫鹿的所有文都不会伤心了!

  玫鹿你给我等着,我到时候拿着他俩的亲亲照片摔你脸上,看你还写不写be。铂金贵族太太就是坠吊的,你俩打擂台绝对是她赢!

  斯拉格霍恩教授,我爱你!!!

  

  147l 西西女神我爱你

  建议楼上的朋友好好按住她,我怕她看完整个帖子后坚持不到被抬去医疗翼

  

  ﹀﹀﹀

  

  204l 我爱读书(赫敏·格兰杰V)

  那个喝了福灵剂的人终于看完了帖子,人已经被抬走了,我看着她走的

  他们两个到底要亲到什么时候啊!!

评论(80)

热度(3666)

  1. 共3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